茉莉欣怡

【火影】病娇和疯子11

前世被彻底伤透了心的斑爷,现在还没有重新信任起朱迪,两人的感情线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。

斑爷前世对柱间还是有感情的,否则也不会哪怕已经疯了,也会给柱间一次选择的机会(具体可以看我的另一篇文:疯狂和理智 )。

但是在斑爷他以为被柱间当成傻子一样耍了后,再加上后面被其背刺后,对柱间最后的感情和信任也彻底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等斑和柱间打完回来时,就看到扉间和泉奈抱着带土贴贴,气的斑又和柱间打了一顿。

等打完后斑的气勉强消了,然后他们这才闲下了讨论带土的事。

因为已经有亲子鉴定了,所以众人也没有再怀疑带土的身份。

而他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,带土的父亲或者是母亲是怎么出生的。

带土十分乖巧的如实回答道:“我的是妈妈哦,妈妈并不是正常出生的,而是扉间爷爷用他的细胞加上泉奈爷爷的细胞培育出来的孩子。对了,妈妈还有一个妹妹,也就是我的小姨,她叫宇智波美琴,而我的妈妈叫宇智波美奈。”

看着乖巧可爱的带土,泉奈实在没忍住又抱着带土一阵贴贴(真·贴贴)。

而扉间此时注意到带土半边伤疤的脸,脸色顿时冷了下来,说:“带土,告诉扉间爷爷,你半边脸的伤疤是谁弄得?”

带土略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这是我为了保护喜欢的人,被石头砸的。”

听到带土的话,泉奈顿时紧张的检查起带土的身子,说:“那你没事吧!”

这是泉奈注意到带土半边身子的不对劲,而带土也不打算隐藏了,扯下手上的手套,露出两只一边苍白的异常,一边正常肤色的手,弱弱的说:“当时我被石头砸烂了半边身子,是扉间爷爷用柱间叔祖父的细胞为我重组了半边身子,才活下来的。”

而极为清楚自己大哥的细胞有多危险的扉间,此时不知道是该庆幸呢,还是该高兴呢。

庆幸是庆幸带土能够抗住大哥的木遁细胞的侵蚀,而高兴是因为带土成功恢复了健康。

而泉奈也是一脸严肃的说:“就算是为了保护喜欢的人,但是下次你就不许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了,知道了吗?”“知道了。”

因为带土在另一个世界已经死了,所以他估计也回不去了。

因为带土的事,扉间和泉奈正式宣布在一起了,不过扉间是被暴怒的斑打了个半死就是了。

虽然面对亲人带土超乖的,不过同时他的战斗力同样爆表,毕竟他可是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存在,又拥有木遁血续,实力压根就差不到哪里去!

说实话其实要不是那种亲子鉴定,众人简直怀疑宇智波带土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私生子。

毕竟因为是宇智波斑的亲传弟子的缘故,所以带土在气势方面和宇智波斑很像,再加上木遁血续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孩子呢!不过他确实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孙子。

其实柱间也希望带土是他和斑的孩子,毕竟这样他也能光明正大的和斑在一起了。

虽然想象很美好,但是现实很残酷,他和斑目前还没有半毛钱进展。

但是柱间又不想吓到斑,更不想让斑厌恶和恐惧他,所以柱间只能压下心中黑暗的欲望和想法,表面上还是装作和以前没有什么两样的样子。

但是柱间不知道的是,斑其实什么都知道,并且也全部都察觉到了。

他们都以为斑是他们四个人当中,唯一还正常人,但是却不知道,其实斑才是最恐怖的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