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欣怡

【火影】病娇和疯子10

最近灵感好少啊,好不容易才连更了两篇。

这里堍堍的贤值并不是二,只有在面对亲近之人时,才会表现出来像贤二的样子,认真的堍堍还是极为靠谱的。

带土之所以面对疯狂的斑爷还能如此平静,因为他已经见识过了斑爷无数疯狂的样子和表现,所以早就已经习惯了。

斑爷这次当一回红娘,虽然他不喜欢千手扉间,但是也不想泉奈的喜欢打一篮子空,便让带土去与扉间聚聚和泉奈相认。

这里更改了设定,泉奈依旧是弟弟,不过前世还是因陀罗转世,毕竟弟弟突然变成哥哥,还是有些奇怪的。

斑带师徒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扉间和泉奈打量的带土,莫名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,但是也明白了老头子说得确实没错,扉间爷爷他们的心里状况确实有问题。

我们回到几个小时前,斑在火之国境内找到了年龄退回十来岁的宇智波带土,而看到他那头白发,斑顿时明白他是四战来的,顿时也显露出了自己的疯狂。

而看到斑的疯狂,带土直接翻了一个白眼,一脸无语的说:“喂喂喂,老头子你收敛点,被其他人看到了可不好。”

很好,是他那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。斑变回原样,说:“你怎么来的?”

带土从地上爬起来,随手从神威空间里拿出缩小版的族服给自己的上身套上,结果看到宇智波团扇从里面掉了出来,疑惑了一下后,还是背到了背上,说:“我在去黄泉的路上意外掉进了一个黑洞中,回过神来时,我就已经在这里了。你在这里怎么样?没把世界给毁灭了吧。不过估计没有毁灭,否则这里也不会这么的平静。”

带土很了解宇智波斑的疯狂,所以他现在已经做出了什么事情,带土也不会感到一丝的惊讶。

斑抬眼给了他一个幻术,一秒后带土啧啧称奇,思索了一阵,说:“所以千手柱间他们三个也疯了?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

斑微微点了一下头,说:“柱间他们估计是从另一个世界重生过来的。月之眼的计划失败了,泉奈他还活着,虽然也已经疯了,不过我倒是想看看接下来这个世界会向什么样的地方发展。”

顿了一下,斑看了一眼带土的那头白发,语气中带着一丝听不懂的感情说:“我记得你是千手扉间,用他和泉奈的细胞制作出来的孩子的后代吧,也就是千手扉间和泉奈的孙子。”

带土嘴角一抽,说:“喂喂喂,老头子,你想怎么样?”

斑顿了一下,说:“你去和千手扉间和泉奈相认吧!”

“啊?”带土怀疑自己听错了,一脸不可思议的说,“老头子你是认真的?!!”

斑轻轻伸了一个懒腰,说:“我能看出来泉奈对千手扉间的疯狂的迷恋,和千手扉间对泉奈的痴狂。虽然他们掩饰很好,不过我毕竟活了一百多岁了,自然能看出来。虽然我不喜欢千手扉间那个家伙,不过我同样不想让泉奈的喜欢打一场空。并且你不也一直想要亲人吗?反正你在另一个世界已经死了,相认也更好。”

带土顿时沉默了,于是便有了接下来的这一幕,理由也是带土和斑随口编的。

随后扉间便拉着带土去做了亲子鉴定,带土确实是他和泉奈三代以内的血亲,顿时他们两个看带土的眼神,也变得十分的慈祥和慈爱起来了。

扉间前世只有大哥和泉奈在意他,其他人都厌恶和排挤他,所以对自己的血亲十分的亲近和慈爱。

而泉奈更不用说,前世最后只剩下斑一个哥哥,并且后面还众叛亲离,唯一还喜欢他并且他也喜欢的扉间也为了保护他而死了,所以对于这个自己和扉间的孙子,也是同样的慈爱和亲近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